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会议由社市委主委段辉国主持,副主委林海亮、邹兰斌,秘书长黎丽琴,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专委会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省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林海亮、陈杰文、李鹏、詹伟等同志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谈了感受及今后工作打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建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制定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要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界别特色,发挥科技优势,为完善国家创新体系、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IMG_1810.JPG

段辉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认真组织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基层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面向全体社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在全社上下营造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各基层组织要对照年初社市委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时查缺补漏,尽早谋划明年工作,选准课题搞好调研,做好提案、建议、社情民意的准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