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科技创新·助力智造”系列活动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取得“开门红”

1.jpg

12月2日,由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牵线并推动的“科技创新·助力智造”系列活动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智能建造(无人机)培训课程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开课,并取得“开门红”。

首堂课上,来自四川驼峰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和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工作站的专业人员对无人机的行业应用知识进行了普及和讲授,并结合学院专业特点,重点讲述了无人机在建筑行业三维建模、工程测量、航拍技术、应急处理等情况下的具体应用。学院建筑工程系、建筑测绘系等专业近百名学生争相报名听课,并出现“一座难求”的现象。

该培训内容新颖、科技感强、趣味性强、专业性强,此课程的开设深受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师生的喜爱,并获得若干好评,取得了巨大反响。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