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2020年第六次双月协商会上建言

12月24日,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20年第六次双月协商会举行,通报全市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中共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出席会议。

压缩.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会上建议,一是发挥党的领导和制度优势,加大宣传力度,让基层干部成为政策通;二是深入领会基层治理顶层设计的核心要义,变治理基层为基层治理;三是运用大数据和新技术,通过建立城市数据库一卡通等手段提升治理能力;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探索政府管理与村民自治有机结合的治理新路径;五是减轻基层负担,强化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各项保障工作;六是强化宣传引导,增强基层治理过程中参与意识和法治意识。

会议由中共宜宾市委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副市长张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何德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