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赖翠兰与广元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马兵进行会谈

近日,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赖翠兰到市中心医院调研,并与医院党委书记马兵就组建九三学社广元市中心医院支社事宜进行协商会谈。

0_副本.jpg

在会谈中,赖翠兰向市中心医院以及各级领导一直以来对医院九三学社社员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在中心医院的社员全部都是中高级职称或研究生以上的职称学历,都是各专业科室的骨干力量,组建市中心医院支社也是为了进一步深化与北大医学部的对口帮扶,借助九广合作平台,为促进中心医院建设成为川北区域医疗中心出一份力。

马兵高度赞同赖主席关于中心医院支社组建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配合。同时,对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对中心医院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还特别提到,通过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关心,建立起了与北大第一人民医院血液科、北京宣武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的专业对接,帮助并促进了医院在相关专业水平上的进步和提高。

九三广元市委驻会秘书长沈庆文,广元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党委办公室主任梁玲、医院组织科长李晓莉、九三学社工交支社主委吴雪艳,副主委顾其军参加会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