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乐山市委多措并举为“两会”蓄势发声

2021年1月4日,乐山正式进入“两会”时间。连日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多措并举做好“两会”提案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04103700.jpg

(参政专委会加班加点修改提案)

为确保在此次乐山“两会”提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提案建议,社市委提前谋划,一是调整参政议政专委会班子,将年轻且具有活力的成员充实到专委会,形成界别互补、数量充足的参政议政队伍;二是成立“九三嘉州参政群”,每日分享观点,发布学习资料,形成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使社员更好的捕捉热点难点话题;三是提出“一委员一提案”要求,同时辅以参政议政、政策法规等方面培训,让更多社员参与参政议政工作有方法可找,有方向可寻;四是落实提案三级审查制度,通过机关初审、专委会修改、主委会审定,确保提案“质”“量”双提升。

经过多方努力,本次“两会”社市委将携3篇发言,20件集体提案蓄势发声,内容涉及医疗体制改革、社会治理能力、产业经济发展等多个方面。其中,《建立企业主体创新体系  助推乐山经济再上新台阶》作大会现场发言,《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作联组口头发言,《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分类  共建幸福美丽家园》作联组书面发言。发言材料数量和集体提案数量均实现历史突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