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王志明获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

11月,社成都市委社员、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院长王志明获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二等奖。这是王志明教授在2014年荣获第五届“中国侨界贡献奖”创新团队奖后又一次得到中国侨联的荣誉认可。

延伸阅读:“中国侨界贡献奖”由中国侨联于2003年设立,是面向中国侨界创新创业的重大奖项。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奖”获奖名单,共有125名杰出侨界人士上榜。其中一等奖获得者59人,二等奖获得者66人。

人物介绍:王志明,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社员,教授,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院长,国家领军人才,九三学社省委委员,四川省政协委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