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委员会议

2020年11月16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委员会在文广中心1101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由主委刘英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体社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都区发展实际,在主动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中主动展现新都委员会作为。

会议重点讨论四方面工作:一是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查漏补缺,对未完成的工作倒排时间进度,落实责任人员。二是以充分展现新都九三发展历程和风采为导向,研究讨论了统战博物馆展示内容、图片和文案。三是研究讨论委员会组织架构,明确班子成员分工,细化人事安排,进一步厘清职能分工。四是对年底各支社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英提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内、“十四五”谋划之年,也是新都九三升级为委员会的开局之年,做好年末收官工作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围绕新都区、成都市十四五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各支社要主动作为,积极组织社员开展活动,提高社员的组织性、归属感;同时,聚焦各支社特色亮点,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