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市委和金堂县支社联合开展2020年“九金合作—同心健康行”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蓉城星力——“九金合作”框架协议》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11月20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医卫工作专委会、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联合开展2020年蓉城星力“九金合作——同心健康行”活动。在社市委科经处的协调推动下,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郑碧霞,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赵新,金堂县中医医院中医名医馆主任、主任中医师袁晓明,金堂县中医医院内科主治中医师易明翠组成医卫专家组,赴金堂县赵镇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疗帮扶活动。中共金堂县委统战部联络科科长何华森,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卢冰,副主委钟曼,社员向天琛,赵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分别对赵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个病区进行了查房,详细了解了服务中心的病区划分、专职人员聘用、医疗设备配备及使用等情况,对疑难病例进行了重点指导;郑碧霞主任医师就慢阻肺的诊断和治疗开展近1小时的专题讲座,活动受到卫生中心和就诊群众的热情称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今天学习的内容,吸取各位专家的建议,认真扎实抓好整改,加强内部建设,增强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卫生服务中心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卢冰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强调要继续依托社市委和县委统战部搭建的良好平台,结合县情实际,通过“九金合作”,发挥好九三学社的医疗卫生人才优势,为推动金堂县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技术支持,切实在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方面做出新的成绩,不断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为金堂县坚定走好东进路、全力建好经开区,奋力建设成都东北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42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