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科普工委向广元市旺苍基层委读书会捐赠图书

2020年11月1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科普工委向广元市旺苍基层委读书会捐赠图书仪式在成都市民主党派大楼9楼会议室举行,广元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主持。

捐赠仪式前,朱斌介绍了捐赠活动的背景,自今年1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签订《加强区域交流合作开展结对共建协议》以来,双方开展多次交流合作活动,受到社省委高度关注和赞扬,本次捐赠正是在社省委联络协调下促成,意在进一步推进成广合作深入发展,实现两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的目的。

马丽介绍了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支社“九三之光”读书会的情况,并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本次捐赠极大缓解了读书会书籍短缺的难题,读书会将充分利用捐赠的图书,建好读书平台,切实拓宽旺苍九三社员的眼界和视野,提升履职水平。

最后,卢勤表示,本次捐赠活动将进一步增进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员会、旺苍支社之间的感情,是深入推进成广合作又一有力举措,我们将按照需求导向,推进成广合作交流常态化发展,形成九地合作的特色品牌。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2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