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担使命 同心履职展作为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召开七届十六次全体(扩大)会
市级媒体:http://www.ybxww.com/sannong/html/202101/423010.shtml;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SEb64ZLzkoOLaiHeiSJuHQ;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toutiao.com/a6917138130961285640/?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id=1231105871057976&utm_medium=toutiao_ios&wxshare_count=1


2021年1月12日,九三学社宜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了系列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曹利应邀到会指导。

压缩合照.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宜宾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合照压缩.jpg

2020年,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四新”“三好”的总体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积极投身新冠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6.17”地震等灾后重建工作,展现了九三学社的责任和担当,为推动宜宾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巩固;二是贯彻“人才强社”,参政党组织建设更加坚强;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助推改革发展大局更加有力;四是聚力社会服务,特色优势作用发挥更加明显;五是巩固强化机关建设,提质增效更加有为。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宜宾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胜之年。会议要求,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和中共宜宾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按照“三个文件”精神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宾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通报了社中央、社省委优秀基层组织、优秀个人表彰情况,宣读了社市委的各项表彰决定并进行了现场表彰。2020年,社市委被社中央办公厅授予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市级组织工作成效奖、2020年度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组织奖,张朝贵被社中央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社市委被社省委表彰为2020年组织建设、机关建设、新闻宣传、信息工作4项工作先进集体。1个基层组织和9名社员分别被社省委表彰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社市委对2020年度社务工作和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6个先进集体和5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举行了新社员集体见面仪式,重温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陈厚生主委为每位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新社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副主委覃凤清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未担任市委委员的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监委会委员,2020年新社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https://mp.weixin.qq.com/s/SEb64ZLzkoOLaiHeiSJuHQ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0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