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12日,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市委主委赖崇华、副主委曹水桂,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侯继作、副部长王海英到会指导。基层委员会主委秦维东主持会议,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基层委员会各支社主委及骨干社员列席会议。

会上,秦维东同志首先代表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同时,对标“四新”“三好”总要求和“五个文件”精神,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阶段,秦维东同志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并作表态发言。之后,班子其他成员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时,每名班子成员深入查摆自己的突出问题,敢于揭伤疤、亮短处、摆问题;相互批评时,诚恳而又严肃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直截了当、真刀真枪、一针见血。会议氛围真诚严肃,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748510591635659893_副本.jpg

赖崇华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动真较硬,相互批评直接坦诚,红了脸没有翻脸,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她对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要求,基层委员会班子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抓基本、补短板、促提升、出亮点,将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的旗帜挥得更高更有力。

秦维东同志代表九三学社东坡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作总结表态:下一步将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抓整改、抓落实,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体现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推动各项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