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成立

12月1日,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成立大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举行。此次会议明确了四川农业大学九三学社的组织隶属关系从温江区委变更为成都市委,成立了第一届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委员会。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副部长朱雨欣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副主委罗培高主持。

会上,李竹海宣读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关于成立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的决定》。黄志清表示,今后将从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牢记合作初心,积极参政议政三方面着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成都市和四川省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展现川农九三人的新风采。

江英飒对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的成立是学校民主党派建设发展的大事,也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大事。希望九三学社川农大支社在各级党委和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的领导下,团结一心、鼎力奋进,深入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为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卢勤代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对支社的成立表示诚挚祝贺。她表示,四川农业大学是一所以生物科技为特色,农业科技为优势,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四川农业大学支社社员结构呈现素质高、学历高、年轻化的特点,是非常有活力、有希望的一个集体。希望川农的社员们,依托学校创造的优质平台,大力弘扬“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继续秉承“追求真理、造福社会、自强不息”的校训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也希望大家更加专注提升科研能力,更加饱满地投入社会服务工作,以自身独特的学科优势,为成都市建立公园城市示范区,为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提供更多,更大的智力支持。

九三学社四川农业大学支社自2009年发展第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以来,现已发展有15名社员,从学历上包括13名博士,2名硕士;从职称上包括6名教授、3名副教授,是四川农业大学民主党派和统一战线工作中的重要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7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