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参加省委统战部调研检查“三个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座谈会

2021年1月13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到凉山州民主党派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三个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黄涛、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张静、九三学社省委会副秘书长杨涛铭,凉山州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图片1.png

调研组在视察了凉山州各民主党派办公环境后,在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明全主持。会上,民革、民盟、民建、九三学社凉山州委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精神的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主委熊仿秋代表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发言,就学习贯彻“三个文件”精神、中共凉山州委和西昌市委支持民主党派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九三学社凉山州委加强自身建设与取得的成绩、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副主委王明雯、办公室主任于泽军作补充发言。

图片2.png

调研组对凉山各民主党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对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后向省委统战领导小组汇报,以进一步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

主委熊仿秋,副主委林建华、王明雯,办公室主任于泽军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