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1月14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省农科院副院长杨武云,南充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社市委原主委陶治国,副主委周仲辉、何平、陈亚军,秘书长杨健,三级调研员虞维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9143737.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中共南充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九三学社南充市第八届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南充市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王翠花在总结中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百年之未有大变局,百年难遇之大疫情,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中共南充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建设,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为南充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打造成渝双城经济圈次极核”作出了新贡献。

王翠花部署了2021年四个方面社务工作,一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和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聚焦国省市“十四五”规划、“省级临江新区”和全面乡村振兴建设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南充新征程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三是持续开展“九地合作”,巩固拓展对口联系村的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四是紧扣“三个文件”精神,切实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稳妥推进社市委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上,王翠花、周仲辉、何平、杨健分别宣读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会前,杨武云研究员作了“农业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为主题的科学报告会。

社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