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紧跟“精神”服务基层,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0日,2020年青羊区委员会的第三次全委会议在线上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宣传委员马文瑞从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召开时间、会议内容、会议意义、会议重点。并结合青羊区实际,对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委员会后期的实际工作中,为青羊区的“十四五”发展献力献策作出自己的思考。

参会人员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积极发言。林宇航建议青羊区委员会在抓本质工作同时,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突出在医疗等方面的优势,形成‘互联网+健康’、大数据医疗等优势项目。张海涛表示要进一步把社区医疗服务做好,在新时代为青羊发展贡献力量。

唐艳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九三学社青羊区委员会将紧跟党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基调,从基层社区做起,通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两个抓手,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特别是,在疫情期间的信息化建设更为重要,通过信息化手段传递医疗科普、教育、法律、文创等相关内容到社区,服务社区居民,需要做更多思考,感谢委员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接下来一起把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