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爱心在希望中绽放,希望在教育中成长”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开展抗疫捐赠活动

“爱心在希望中绽放,希望在教育中成长”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开展抗疫捐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围绕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得知甘孜州色达县疫情防控物资短缺,急需社会爱心捐赠后,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积极发动社内爱心人士帮助纾难解困。2021年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工作对接会暨社会服务捐赠仪式在成都天友国际酒店召开。九三学社省直二支社社员曹洋、明波,分别代表所属公司向色达县捐赠青少年防护口罩30000只,澳优美优高荷兰原装进口奶粉300听装,物资总价值共计146400元。

会上,色达县副县长王鹏介绍了甘孜藏族自治州色达县的基本建设和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退出贫困县后,卫教事业发展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县教育体育局局长陈虎和卫健局局长梁琦磊分别提出色达县目前在教育、人才、卫生工作现状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如师资力量薄弱、硬件设施老化、教育医疗人才能力不足、设备匮乏、远程会诊的运用等。省直二支社主委尹青介绍了支社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在服务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参会的社员同志就少数民族地区文教体、医疗卫生的相关问题与参会县局领导进行了有效沟通,大家表示将在社省直工委领导下充分发挥支社成员专长,结合九三学社科技人才资源优势做好对少数民族地区的社会服务工作,围绕少数民族地区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工作开展调研,建言献策,履行职责,为色达县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在捐赠仪式上,王鹏副县长代表色达县人民政府对九三社员积极捐赠献爱心的事宜表示由衷感谢!给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赠送了题为“携手共促发展、爱心捐赠教育”帜旗,为曹洋、明波两位社员颁发了捐赠证书。 

3.jpg2.jpg  3.jpg

色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鹏、教育体育局局长陈虎、卫健局局长梁琦磊、医保局长卓玛及相关领导参会,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二支社邢连超、曹洋、明波、廖如辰、孟晋、吴丽、李春蓉、吴纯雪、尹青等9名社员出席会议。(二支社 吴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