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广泛动员,积极参与,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超半数青年社员参加社中央骨干社员线上培训会

1月29日下午,旨在提升青年社员素质,助力青年社员成长,提高青年社员履职尽责能力的九三学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第一期培训会召开。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广泛动员并积极组织相关专业青年骨干社员参加会议,80多名社员参加培训会,占全市青年社员(45岁以下)的51%。

会上,培训以“青年学者综合能力提升”为主题,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三位专家就理科、工科、医学三个方向的科研选题、课题撰写等内容进行授课。三位专家分别在工科科研选题经验、如何提高理科科学研究的逻辑思维能力、如何规范撰写医科学术研究申报书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部分参会的九三学社社员们积极与授课专家进行了在线交流互动。

  

拼图1-500.jpg

拼图2-500.jpg

绵阳九三部分社员参加会议情况

2021.1.29机关人员参加网络培训-500.jpg

  社市委机关同志集中参加了网络培训会

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线上培训会形式新、亮点多,专家授课专业性强、水平高,对今后的本职工作和参与社务工作都有极强的指导意义。(社绵阳市委青工委  李江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