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2月21日,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昌召开,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副部长罗阿呷、中共凉山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政协纪检组组长周一玲、中共西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兵、州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蒋丽及干部沈浩莅临指导。

1088669882.jpg

会上,周一玲通报了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情况,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凉山州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干部澄清正名实施细则》。

熊仿秋代表社州市委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熊仿秋指出,2020年在社省委、州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社州市委荣获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集体”、社省委2020年“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和“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会理支社获社省委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徐嘉莉荣获社中央2016-2020年“社会服务先进个人”,马晶等6名社员获社省委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些殊荣,既是对社州市委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徐兵通报了西昌市2020年工作情况、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二〇三五远景目标,并希望九三学社西昌市委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罗阿呷对九三学社凉山州委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九三学社凉山州委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要求,系统推进自身建设;要聚焦十四五开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好直通车功能,为凉山州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会议对11个社务工作先进集体、4篇优秀调研报告、10件优秀提案建议和56名社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片1.png

会议由副主委张林祥主持,社州市委委员、社员代表共33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