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市级媒体: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103/54267999.html;川报观察:https://cbgc.scol.com.cn/news/969710?from=androidapp&app_id=cbgc

3月8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职副主委沈涛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中共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关于全市统战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徐其斌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社市委2021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线,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为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贡献九三力量。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将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到2021年实际工作中去;二是学懂弄通,要从“学、讲、用”几个方面开展《统战工作条例》的学习活动,用好用活各类学习平台,坚定“四心”、提高“四力”,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理论研讨,丰富研究成果;三是共庆百年华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参与“同心庆华诞,携手新征程”“八个一”活动,结合社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全市社员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社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四是抓好换届工作,要按照省、市委统战部和社省委的要求推进换届工作,紧盯几个时间点,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营造民主氛围,以高质量高标准的工作要求开展换届工作,努力实现班子交接顺利、工作接续推进。

据悉,在全市统战工作会议表彰的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中,社市委获评先进单位,信息《我当“微商”这些年——我与瓦高村的故事》(作者邓绍彬)入选2020年度自贡统一战线“十大好新闻”,《九三人在画中为“他们”点赞》(作者汤文靖)入选2020年度自贡统一战线“优秀新闻”,社员李园园获评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优秀信息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