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开展“感受传统文化、体验传统技艺”组织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6日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组织社员开展了“感受传统文化、体验传统技艺”组织活动。基层委30余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活动中,社员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青莲镇的李白文化博物馆,在讲解员细致讲解下,社员们深入了解江油作为李白故里留存的遗址遗迹、故事传说,同时了解李白生平、诗歌成就及当代价值等。

 

2.jpg

参观后,社员一行又走进粉竹楼李白诗意秀进行传统技艺现场参与体验。社员们现场进行香包制作、手工钩花等,社员们积极参与体验,其乐融融。

 

3.jpg

此次活动交流不但增强了江油基层委社员身在李白故里的自豪感,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社员们的爱国热情。(九三学社绵阳市江油基层委  张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5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