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妇女工委2020年工作总结会在成都召开

3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妇女工委在成都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社省委妇工委主任王智红主持,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image00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届妇女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通报了2020年开展“三月芬芳·女性力量”抗疫爱心捐款情况,并为捐赠者颁发了捐赠证书;对2020年先进妇女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委员们通过热烈讨论,研究制定了2021年妇工委工作计划,确定了年度工作重点。会议一致决定2021年妇工委工作将围绕建党一百年纪念活动和乡村振兴两大主题重点开展,同时,配合社省委中心工作安排线上、线下一系列活动,培育一个妇工委特色基地,打造妇工委品牌。

image003.jpg

会议应到委员25人,实到17人,通过举手表决,成功选举增补何燕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妇女工委委员,孙郢为妇工委秘书长。

丁武充分肯定妇工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特别指出妇工委组织对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的爱心捐助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要求妇工委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工作。同时,她要求妇工委委员们加强学习,以活动为载体,凝聚人心,更大范围地联系女社员,围绕妇工委的重点工作,既服务社员,又面向社会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沈光明首先向参会委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委员向全省女社员们表达他的祝福。他对妇工委和全省女社员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意妇工委提出的2021年工作计划。他要求妇工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关心关爱全省女社员,将全省女社员的力量凝聚起来,为治蜀兴川贡献巾帼力量。

image005.jpg

下午,全体委员们参加了由社中央妇工委举办的2021年女社员网络培训课。

image007.jpgimage008.jpg

 image010.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6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