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杨武云、褚良银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3月17日,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杨武云,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四川大学副校长褚良银分别获得科技进步类一等奖。

杨武云主持的获奖项目“西南麦区突破性小麦品种川麦 104 选育及应用”,育成的小麦新品种川麦104实现产量、品质、抗性三大突破,推广应用面积大,为粮食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褚良银主持的获奖项目“微纳结构化智能高分子材料的可控构建与性能强化机制”,在智能高分子材料方面取得原创性成果,为高性能智能高分子材料设计制备提供了新思路,推动了相关学科的发展。

2.jpg

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2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