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 召开2021年社会服务和老龄委工作会议
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455247853_120206720

3月8日,在泸州市民主党派二会议室召开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2021年社会服务和老龄委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罗素平,副主委刘铭,秘书长吴源,分管社会服务和老龄委的各基层委(支社)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615771776(1).jpg

会上,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斌和老龄委主任刘薇分别对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和老龄委工作作出安排。各基层委(支社)负责人就社会服务和老龄委工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刘铭希望各基层组织要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和老龄委工作。在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九地合作、成渝双城经济圈、打造特色亮点、整合资源、宣传总结等方面下狠功夫,把2021年社会服务和老龄委工作抓稳、抓牢、抓好。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罗素平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社会服务在党派工作中的重要意义。社会服务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延伸,是聚焦九三学社组织活力、向心力的体现,通过社服务工作的开展,能够发现更多优秀的九三学社人才。二要把握重点和特点。扎实做好2021年社会服务和老龄委工作。在活动开展中,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量力而行,以党委重点工作为主,结合成渝双城经济圈,关注热点,补其缺位,以自身优势和长处助力乡村振兴;有效整合支社之间、社员之间的资源,形成强大合力,做强做大影响力。三要创好品牌。创好社市委帮扶茅坝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品牌,将组织各支社主委走进茅坝开展一次帮扶调研工作,在工作中梳理同类项,形成九三学社自已的品牌,做点、做亮、做精,持续、持久做好一项工作,创好一个品牌。四要强化宣传,开展活动后及时宣传,使九三学社的影响力最大化。在老龄委工作上,要做好关心关爱老社员的工作,在活动开展上要注意安全,守好安全底线,要充分考虑老社员的身体状况,就近组织适合老社员参与的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