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召开集体提案工作会

1.jpg

3月9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在连山镇松林村召开了集体提案工作会。

会上,支社主委、广汉市人大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王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说,《条例》是 “十四五”开局的关键之年修订的重要法规,体现了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新要求,九三学社作为统战力量,要认真研读,充分领会,特别是对《条例》中的新提法、新要求要进行深入学习,认真贯彻。

支社副主委黄果组织学习了社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黄果提出,思想政治建设是我社的基础和核心工作之一,支社要一如既往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工作来抓,支社全体社员要清楚目标任务,坚持五个原则,落实好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

支社4个调研组分别介绍了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涉及教育、文化、农业、民生等领域的集体提案初稿,全体社员针对集体提案初稿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各调研组将根据意见进一步完善提案内容,力争在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五届七次全会上提出高质量、建设性的集体提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