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员会召开换届述职测评和民主推荐会

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凉山州暨西昌市委员会召开民主推荐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组织处处长周文,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旦珠、副部长罗阿呷参会,并组织对九三学社凉山州第七届委员会(西昌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秘书长候选人进行民主推荐,熊仿秋、王明雯、张林祥、林建华、徐嘉莉等13名委员到会参加民主推荐。

图片1.png

4月8日晚上,社州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述职测评会,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旦珠、副部长罗阿呷,中共凉山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政协纪检组组长周一玲,中共西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兵等莅会指导,熊仿秋、王明雯、张林祥、林建华、徐嘉莉等13名委员到会参加测评。

图片2.png

会上,主委熊仿秋代表社州市委班子及个人进行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对照述职重点内容进行书面述职,社州市委委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熊仿秋表示,过去五年,社州市委在社省委、中共凉山州委、西昌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凉山州委统战部、西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思想政治建设实现新提升,组织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服务中心工作展现新作为,参政议政水平取得新突破。下一步,社州市委将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同心同德,顽强拼搏,扎实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不懈奋斗!

会上,罗阿呷、徐兵对社州市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向社州市委对凉山州、西昌市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6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