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

4月8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展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处副处长叶江、参政议政处副处长黄羽,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曹利到会指导。

C:\Users\lenovo\Desktop\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七届十七次全体扩大会\微信图片_20210409143044.jpg

会上,陈厚生代表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对2016年9月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述职,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审议了述职报告,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和《领导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社市委委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严格实施组织程序,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社市委委员、不是委员的基层主委、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副县级以上实职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