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

12.jpg 

2021年4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二十多位社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讨论支社调研课题和社会服务项目。

支社主委王茹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央和地方各级两会精神。大家充分认识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加强宣传;贯彻实践,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到自身建设、履职实践和社务工作中去。

支社副主委黄果组织大家讨论了2021年支社的调研课题和社会服务项目等问题。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气氛热烈。

1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