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经开区支社开展瞻仰陈毅故居,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1.jpg

日前,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经开区支社召开2021年首次学习交流座谈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下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以及参加医疗卫生届教育界委员小组活动中的重要讲话和重要论述。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统战工作条例》,并就《条例》的修改背景、意义等进行深度解读,就支社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2021年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学习活动筹备等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2.jpg   

期间还前往资阳市乐至县陈毅故居参观学习,追寻伟人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先进事迹。

陈毅故里位于乐至县劳动镇,占地约700亩,距县城约8公里,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四川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四川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等,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社员们怀着对革命先辈无限敬仰之情瞻仰了陈毅这位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观看遗留下来的珍贵资料、照片和实物,参观过程中社员们深受感动,自己的灵魂深处又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 

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勤于学习、刻苦钻研、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奉献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5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