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科技支社委员会成立

在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扬帆起航之年,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4月10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科技支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在广元市民主党派会议室顺利召开,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社市委组宣部长樊亚玲出席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科技支社是经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六届十四次主委会议研究通过并报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批准后成立的。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科技支社由两部分社员组成,一是在原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工交支社拆分为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中心医院支社和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科技支社,二是机关支社部分社员调整到科技支社。目前,科技支社现有社员43名,涉及工程师、医师、会计师、经济师等各行各业中级职称以上38名,占88%,其中副高职称15名,占35%。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科技支社的成立,进一步规范了基层组织设立和完善了界别范围和界别特色,为进一步更好地发挥科技人才比较集中的特点和优势,更好地体现科技界别的担当和作为,在推进科技进步、培育科技人才、发展先进文化、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市人民群众的科学文化水平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选举产生了科技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宋军当选主任委员,徐长平、袁亮、张娟当选副主任委员,曾阳、蒲彦池当选委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7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