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学好党史跟着党走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科技支社积极参加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4月16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科技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参加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学党史铭初心 促创新倡力行”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网络直播在线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委员、社中央委员、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许进主任在“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学习中心三楼辩习堂的“学党史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讲座。

initpintu_副本.jpg

这场讲座让我们深刻了解了九三学社的创建经历,了解了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携手前进的历史,以及九三学社一直以来为我国科技领域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王淦昌、邓稼先、陈芳允、赵九章、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被颁发、追授“两弹一星”功勋奖章,5位九三学社社员荣获国家最高科技奖。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社员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同时激发出我们九三人干事创业的激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8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