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委扩大会

2021年3月24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主委扩大会在区水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社区委主委王功玉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3月16日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联席会议精神和社市委2021年第一次基层主委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结合2021年区委统战工作要点、围绕社市委工作核心,以建党一百周年活动为契机,加大学习和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组织建设、强化参政议政、做优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双流九三综合形象:一是夯实思想建设,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学习与培训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班子换届工作,做好新社员的发展与培养,在壮大双流九三队伍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社员综合素质;三是加强参政议政,邀请年轻社员积极踊跃参与课题调研,完成高质量的调研文章;四是强化社会服务,深入社区,持续做好“同心卫康”“关爱弱势群体”等主题活动;五是主动对接,高质高效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换届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社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办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