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五支社谢大军荣获第九届“成华榜样”称号

3月16日,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五支社社员谢大军荣获成都市成华区精神文明办公室评选的第九届“成华榜样”称号。“成华榜样”是成华区作为推动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的重要抓手,近年在全区广泛宣传树立起了一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榜样人物。

2020年8月1日,成华启动了第九届“成华榜样”评选活动,按照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孝老爱亲五大类开展评选。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公众评议及终审等环节, 10名“成华榜样”正式人选名单揭晓,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的谢大军一举入选。

1987年,谢大军入职西南电力设计院,担任发电工程分公司水工室结构科专责工程师。30余年如一日,坚守在条件艰苦的地区工作。

2019年11月,谢大军同志赴越南沿海二期工程担任工地设计总代表。为保证工程如期交付,谢大军放弃春节回家团圆的机会,留守在施工现场。受疫情影响,其他已回国的设计代表们无法及时返回工地,谢大军便承担了现场所有专业的施工服务工作,一人承担多责,全力保障工程稳步推进。

对于谢大军同志来说,这样爱岗敬业的事迹并非仅仅是一时一事。被西南电力设计院推荐并顺利获得“成华榜样”称号,是长期积累的成果。在30余年的工作中,他参与设计了50余个发变电工程,在水工结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和独特的技术优势,多次获得四川省“优秀工程设计”二等奖、电力行业优秀工程设计一等奖等诸多奖项。因为工作成绩优异,他分别于2002年、2003年、2007、2020年获得西南电力设计院先进生产(工作)者称号,并被评为西南电力设计院第八届(2011~2012年度)十佳文明职工。

谢大军同志爱岗敬业、深入钻研、敢于创新,充分体现了他作为一位九三学社社员的基本素质。他的敬业、坚守与担当精神既在单位引领着行业内年轻后辈,也是我们九三学社社员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0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