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省蚕丝校支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省蚕丝校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九三学社省蚕丝校主委黄钞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210354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两个大局”,就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务实强化理解力执行力落实力,扎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还宣读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2021年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领导小组》和《九三学社南充市委2021年换届“十个严禁、十个一律”纪律要求》两个文件,民主推选了九三学社南充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和出席社南充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