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派员参加社中央调研座谈会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兼提案委员会副主任赖明,率队赴川就磷尾矿综合利用暨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开展调研。按照社中央调研计划和社省委安排部署,社市委副主委,南充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程师何平,环保支社主委李明参加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22104016.jpg

会上,赖明指出,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各地九三组织要结合实际,对标对表存在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科学建言,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坚定治理信心,凝聚保护共识。

与会人员围绕磷尾矿、磷石膏资源化利用及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何平就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专题发言,并就我市地表水水环境质量考核的执行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7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