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省蚕丝校支社赴天兆猪业开展调研

为掌握嘉陵区现代农业发展现状,积极建言乡村振兴。4月18日,九三学社嘉陵区基层委员会、省蚕丝校支社赴嘉陵区大通镇天兆猪业开展专题调研。

在天兆猪业大沟头核心育种场,调研组参观了柠檬生猪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关于楼房式养猪场的介绍,了解了楼房式猪舍的布局、结构、运行、环保和安全防护体系等方面的情况。大家对“余式猪场5.0楼房式猪舍”的“三无四省、五层防护”特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标准化建园、智慧农业、延伸产业链、电商营销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从天兆猪业学习到许多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先进经验,将以此次调研为切入点,积极利用自身优势,努力探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式,为我市全面乡村振兴精准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