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直属支社赴川渝柑桔种业现代化农业园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助力我市现代农业园建设。近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直属支社组织社员赴川渝柑桔种业现代农业园区开展调研。

川渝柑桔种业现代农业园区项目位于顺庆区搬罾街道、金台镇,总规划用地约4221亩,按照种业芯片、技术服务、市场营销、智慧管理的功能定位,构建“一核三区五组团”的生产空间布局,辐射带动区域柑桔产业发展。调研组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立足南充、面向川渝、辐射全国的产业发展规划介绍,对融合智能发展、提高精细加工、抓住极核芯片、推动产业链现代化提出了交流意见和建议。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推动全链发展,要完善要素基础,抓住专利育种培植核心,畅通产、供、销循环,叠加教研学娱,使田园靓色成为科技创新地、网红打卡地,以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业增效、农村增色、农民增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