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德阳九三社员受邀作“蜀中行”法律维权服务讲座

1.jpg 

4月12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副主委、广汉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院长黄果作为四川省农民工法律维权服务团专家成员,受邀参与了由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省人社厅、德阳市政府联合举办的的2021年“蜀中行”农民工创业指导和维权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为参与活动的农民工朋友献上了一场实用、精彩的法律维权服务讲座。

黄果从权利义务、入职陷阱防范、劳动合同、工资报酬、工伤保险、维权渠道等方面对农民工入职、务工、保障、维权等涉及农民工切身利益和实际需求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答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反响强烈。

法律服务是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的特色社会服务项目之一,支社现有多年办案经验的员额检察官、仲裁员、律师多名,有取得博士学位从事法律研究教学的法学教师,门类涉及刑法学、民法学、劳动法学、医事法学、航空法学等多个领域。

2021年,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广汉支社将继续加大法律专业领域社会服务工作力度,利用社员个人特长开展数量更多、质量更精的法律服务,为建设法治城市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4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