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中区支社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4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乐山市中区支社在党派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莅临指导。会议由区商务局局长、市中区支社主委车耀平主持,支社共19名社员参会。

张旭东充分肯定了市中区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支社社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率先垂范,秉承公正公开、民主科学的作风,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车耀平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详细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的重点内容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社员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展开了讨论。支社前副主委张丛香寄语年轻社员要积极参政议政,会前多做准备,会上多做发言。

 车耀平强调,支社社员要加强对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了解我国最新政策,为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也是支社的重点工作,要全面回顾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弘扬优良传统,坚守合作初心,携手谱写新时代合作事业新篇章。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重温合作历史,提高思想站位,为建设美丽繁荣乐山积极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