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召开民主评议会议

4月21日,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民主评议会议召开。社广元市苍溪委主委黄中华主持会议,社广元市委副主委张淙钧,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苍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苟宏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黄中华代表社苍溪委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廉洁从政等方面汇报了自2016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张淙钧对九三学社广元市苍溪委员会五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政治交接中进一步弘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要加强对领导班子思想作风纪律的建设,强化对社员的教育引导,要努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有组织能力、奉献精神的社员队伍。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派职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要有新面貌、新作为、新成效,彰显九三学社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