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沈光明出席省直工委第一届能源建设发展论坛暨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3060碳目标”达成建言献策研讨会
同心四川: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xNDAwOTMwNQ==&mid=2247522130&idx=3&sn=cab3e31e562c92ea9b8fac1dda24819d&chksm=97acc3e4a0db4af2cfbbffd6be5bb57125c467f2c963d3b758a1280c19c72d21febfb70b8179&mpshare=1&scene=23&srcid=0430ckl5VpWGoox5EayHMlE3&sharer_sharetime=1620716519091&sharer_shareid=9d6ae218fe3e6d57c3456b05ce5fa58a#rd

4月2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能源建设专委会在成都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届能源建设发展论坛暨促进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3060碳目标’达成建言献策研讨会”。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任吉剑、余江展、刘定辉和省直能源建设专委主任金伟出席了本次论坛。

沈光明对第一届能源建设发展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要完成治蜀兴川、建立长江上游生态屏障、重建能源行业产业链等目标,还需要九三同仁不断创新工作形式,特别是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更要依托大力发展科技创新来实现。希望九三同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绿色发展道路建言献策,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中,发出九三声音,做出九三贡献。

图片1.png

苏远东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的广度、深度和维度,并从立足长远的角度和宏大的视野为我们描述了新时代即将开启的波澜壮阔的改革画面。他鼓励九三专家学者在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大背景下,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我省新能源发展建设继续献策献力。

 2.png

会中,阳恩国对参会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金伟发表致辞并汇报了第三届能建委的各项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相关专家对全国新能源发展、碳达峰碳中和及碳交易市场的现状、趋势、机遇进行了分享。与会人员对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为双碳目标下的四川能源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社省直能建委部分副主任、副秘书长、委员,社省直工委、成都市委、南充市委、资阳雁江区委、绵阳市高新区支社等部分支社主委及社员代表共计60余名参加了本次论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