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涪城支社联合开展“学党史、学社章”活动

4月2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涪城支社联合组织召开了“学党史、学社章”活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青工委轮值主任、涪城支社主委鲜跃辉主持学习活动。

1.jpg

涪城支社副主委张启伟宣讲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他以图表的形式,清晰地列举出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到现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会议、重要决策、重要时间节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

涪城支社主委鲜跃辉宣讲了《九三学社章程》(节选),她以社章为基础,分别讲述了九三学社的起源,社员的权力和义务,组织机构和内部监督等内容。她说,作为社员要把党史学习和社章学习结合起来,要珍惜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的荣誉、职责、权利和义务,认真领会章程的理念真谛和精神实质,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知行合一的参政党成员。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秘书长赵倩颖通报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近期重点工作。她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九三学社中央、四川省委部署在社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社市委开展“同心庆华诞,学史悟真知”系列活动,青工委和涪城支社组织此次“学党史、学社章”活动,非常好。希望大家通过学党史,增进政治共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做到真学、真悟、真践行。要充分认识作为参政党成员的重要意义,自觉置身时代潮流,扛起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担当。要加强社内交流,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履职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力量。

与会社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一步认识,对九三学社章程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责,为绵阳市和涪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工委部分社员和涪城支社青年骨干社员、社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