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交流经验 共谋发展
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委员张海山一行赴广安调研座谈

4月11至17日,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在小平干部学院举办民主党派干部领导力培训班。4月14日,正在参加培训的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委员、社深圳市委常委、深圳市证监局一级巡视员张海山带领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员会相关同志一行,利用学习间隙,来到广安九三学社展示厅调研指导,并与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社务工作交流座谈。广安市委统战部许艳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宁主持。

9.jpg

会上,双方就参政议政、组织发展、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交流中,杨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社务工作开展情况。杨宁表示,近年来,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在社省委、市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和支持帮助下,扎实稳妥地做好各项社务工作。按照广安市委“三个一”工作要求,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扎实开展项目对接与合作,成效明显。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座谈,进一步深化广深两地九三情谊,两地九三组织常来常往,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社务工作创新发展。

许艳对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广安、深圳两地因小平同志结缘,对小平同志有着相同的感恩之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交流、扩大合作,欢迎深圳企业家到广安学习考察,投资兴业,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现场互动效果良好,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相互交流促进社务工作共同进步,以相互学习带动组织建设工作健康发展。

来自深圳、广安两市的社基层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