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新环境,新面貌——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搬迁入驻新办公楼

近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搬迁至新办公楼。4月21日上午,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在新办公楼举行了揭牌仪式。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何雨,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蓉出席揭牌仪式并合影。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亲手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新址揭牌。

1.jpg2.jpg

民主党派机关新办公楼坐落于德阳市长江东路101号,原为德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楼,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办公区位于七楼。新办公区集档案室、陈列室、办公室、会议室等功能区域为一体,设施齐备,房间宽敞明亮,风格简约大气。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搬迁工作,在机关一支社、机关二支社的大力支持下,机关办公室整体部署、统一行动,利用双休日顺利进行了搬迁,并在入驻新办公楼后已迅速进入正常办公状态。

3.jpg5.jpg

在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何雨向各党派市委机关搬迁入驻新办公楼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展现作为,二是在提升能力健全机制上取得更大实效,三是在加强作风,严守纪律上实现更大提升。

7.jpg

会后,汪国华召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对各功能区域进行了视察,并要求机关要贯彻落实何雨常委的讲话精神,以此次搬迁为契机,认真做好九三学社中央开展的全国机关建设检查验收工作迎检准备,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开创社务工作新局面!

德阳市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及机关建设工作会议。

9.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2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