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2021年春季老同志座谈会暨党史社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1.jpg

近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2021年春季老同志座谈会暨党史社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史兴强、江虹、刘强,秘书长晏久松及20余位老领导、老同志参加座谈。

汪国华向与会的老同志们通报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一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高度赞扬老同志以高尚深厚的爱国情怀和对九三学社的热情,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市各项建设,为德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2.jpg

会上,冯宗纯、王玉华、应乃国等老领导、老社员分别发言,回顾了德阳九三学社的光辉历程,并对社市委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社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关心慰问老社员等方面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

与会老社员们在交流发言中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社市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期望社市委能够秉承优良传统,开拓创新,务实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社市委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市委的工作,继续发挥优势,以饱满的热情,继续积极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关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有效地推进社市委工作,为建设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