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妇女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会

2021年4月21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妇女委员会在蒲江县明月村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对妇委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细化。妇委会主任李高峡、副主任黄靖凡、孔艺以及部分妇女委员参加了活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科经处副处长袁方参与了活动。

在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社员、国家工艺美术大师李清的工作室---蜀山窑陶瓷艺术博物馆,妇委会一行在李清老师的介绍下,对陶瓷艺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其次,由袁方副处长领学党史--《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通过学习,大家系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统一战线历史,并深刻领会统一战线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不同的任务、内容,发挥的作用。参会人员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专业特长,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过程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最后,李高峡主持召开了2021年妇委会工作会议。李高峡通报了2020年妇委会在简阳牌坊村捐资助学活动和“九善流动课堂”进彭州的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赠送书籍等学习用品,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指导,对贫困学生产生的实际影响和意义远远超过现金救助,在以后的捐资助学中将结合实际,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扶助。会上,议定了妇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确定了“九善流动课堂”内容、时间和地点,委员们纷纷表示愿意在妇委会的公益活动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女社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

会后,大家参观了蜀山窑陶瓷艺术博物馆,参与了陶瓷制作、采茶等体验活动,感受了艺术氛围和大自然春天的气息。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9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