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致敬峥嵘岁月,筑梦美好生活”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圆满举办

4月27日,由双流区黄水镇党委和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致敬峥嵘岁月,筑梦美好生活”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在双流区黄水镇长沟社区举行。双流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台办主任包中权,中共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党委书记夏勇,中共成都市双流区黄水镇副镇长、九三学社成都市双流区委员会主委王功玉参加活动并致辞,双流区委党派科、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部分社员及黄水镇长沟社区居民们共百余人来到现场观看庆祝晚会。

“这台晚会是对党百岁生日的献礼,也是落实省委、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的重要体现,很及时、很有意义。”包中权评价道。

《我爱你中国》的音乐鼓点响起,迅速调动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纷纷一起合唱起来;唢呐独奏《打靶归来》、二胡独奏《战马奔腾》、萨克斯独奏《暗香》、双电吉他演奏《青鸟》……丰富多彩的乐器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穿插在节目中的“党史知识问答”更让晚会现场高潮不断:“党的主要创始人是谁?”“毛主席在哪个著作中提出了工农武装割据思想?”“党的根本宗旨是什么?”……现场居民朋友们积极踊跃回答问题,气氛十分热烈。

晚会依托九三学社双流区委丰富的音乐人才资源,将黄水镇“一镇一艺术特色”品牌项目的低音提琴和唢呐进行了整合展示,通过优美的音乐表演活跃了黄水镇文化氛围、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面向“十四五”,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将始终聚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秉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宗旨,听党话、跟党走,为双流建设幸福美好生活新城区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1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