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五四纪念、青年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五四精神,九三学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于2021年4月24日,在九三之家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五,暨五四纪念、青年表彰大会。区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各支社社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西华大学委员会主委邢亚阁一行五人受邀参会,并担任本次会议活动的评委。

履职担当、共享前行是九三人的情怀,也是九三人的职责所在。围绕这一主题,来自郫筒支社的王一帆、红光支社的朱晟君、犀浦支社的孙思、菁蓉支社的邓何艳等四位青年社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比赛。四位社员引经据典,声情并茂,阐述了九三人认真履职、扎实工作、牢记使命、推陈出新的忘我精神,为国家利益做好参谋、为地方发展当好助手的大义担当。每一位选手的演讲都非常精彩,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终菁蓉支社邓何艳、红光支社朱晟君脱颖而出,夺得金话筒奖。

大会对2020年度的青年标兵进行了表彰,郫筒支社主委周高鹏宣读了表彰名单并颁奖:青年参政议政标兵——菁蓉支社社员李汶玻,青年社会服务标兵——菁蓉支社主委范天勇,青年成长标兵——郫筒支社社员殷俊杰,青年情怀标兵——犀浦支社社员李孟松,青年社务工作标兵——红光支社社员朱晟君。殷俊杰代表全体青年标兵发言,表明了九三学社青年社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继续弘扬五四精神的决心。

会议的高潮是首届青年四方辩论赛,由菁蓉支社社会服务组组长傅玉生主持。菁蓉、郫筒、犀浦、红光四个支社分别派出四名青年社员参加辩论赛,围绕在取经过程中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哪个贡献最大这一主题,辩手们思维交锋,智慧碰撞,唇枪舌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终菁蓉支社以全票获得第一名,菁蓉支社社员杨丰滔、周妍婷双获最佳辩手。会议还进行了2021年度“党史、统战、社史”知识竞赛。

徐勇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承办本次活动的菁蓉支社方案策划严密,协调能力卓越,高质量地完成了本次会议,值得称赞。他建议青年四方辩论赛应继续搞下去,鼓励青年社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勇于展示自己的风采。全体社员要因信仰而生,为信仰而存,积极发声,无悔青春,走向未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3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