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人”聚泸州,共商养老产业发展
四川新闻网:http://local.newssc.org/system/20210506/003129935.htm;腾讯网:https://new.qq.com/omn/20210506/20210506A0ARF600.html

近日,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员会与北京市东城区科技园区支社就泸州市养老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科技园区支社副主委、北京协力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贾云竹,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张玉娟、九三学社江阳基层委主委何奇志等相关同志7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前,九三学社北京市东城区科技园区支社副主委、北京协力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贾云竹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员会机关,就机关建设和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副主委张玉娟介绍了泸州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社市委2021年调研工作计划,希望北京九三的专家们能常到泸州调研,在“物业+”养老、“家政+”养老等医养结合建设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九三学社江阳基层委主委何奇志介绍了九三学社江阳区基层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双方自2019年建立长期合作战略关系以来,东城区科技园区支社在疫情期间的真情相助表示感谢,希望能通过此类调研交流,加强日常联系和沟通,不断深化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贾云竹副主委介绍了近期在泸州市的养老产业调研情况,介绍了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指出泸州市养老产业有资源、有前景,在调研工作中双方要保持交流,充分整合资源挖掘泸州市发展优势,为泸州市建成川南区域健康养老服务中心提出一系列高质量、可操作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