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青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学党史 强信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1.jpg

2021年5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青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学党史 强信念”五四青年节线上活动。社市委副主委李少斌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青委会主任徐文金主持。

青年是国家的中坚力量,历史是青年人汲取营养的沃土。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活动旨在加强青年社员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团结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活动中,社员们共同在线学习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 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学习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始末,缅怀在五四运动中高声疾呼的中国青年,学习为了国家的繁荣和富强的奋勇抗争、追求科学和民主的五四精神。

2.jpg       

广汉支社社员向启东分享了延安精神学习体会。青年社员交谈了学习感受,社员们表示,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奋勇担当、积极作为。

    

3.jpg

李少斌在总结发言中分享了青年成长过程中对思想政治学习的认识,他说,青年是什么样子,中国就是什么样子。我们九三学社的青年社员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坚持和加强系统的思想政治学习,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标准要求自己,提高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他还确强调,社市委和青委会将努力搭建各种平台,积极开展各种培训和活动,为青年社员成长和发展创造条件,增强组织活力和发展后劲。

东汽支社主委顾康、机关一支社主委方伟以及各支社青年社员代表共计15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70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