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赴济南市委交流学习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

 4月2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率社市委机关干部,到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就推进机关规范化建设开展学习交流。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秘书长李源、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办公室副主任李婧宁、组织处副处长李竹海、研究室副主任李旭、宣传处副处长文彰屹等12名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二级巡视员陈宁宁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的发展历程、机关总体情况以及近些年的亮点工作。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以机关规范化建设为目标,按照社中央制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关公文处理、履职成效等标准开展机关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两社市委之间的工作交流,拓展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思路、提升自身建设能力,打造一支思想坚定、履职坚实、组织坚强、机关规范的参政党队伍。秘书长赵宁介绍了机关规范化检查过程中的经验及感受,处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分享。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表示,非常感谢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对先进工作经验的分享,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受益匪浅,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实践,严格按照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的要求,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助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推进五种能力建设,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积极向上、执行力强、快速高效的规范化机关,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学习组一行还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学习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机关办公环境、文化走廊以及制度建设、档案管理等资料,并通过现场交流了解机关建设情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8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